举杯敬你杯甜酒🦄

I lost my shoe.

广州见面会。 要到了小米和糯米的签名。虽然没得到老航班的签名,但是有老航班的抱抱啊啊啊啊啊啊啊(浑身是汗的航班哈哈哈哈哈)。
小米在线学中文真的萌翻!
见面会硬生生开成演唱会😂糯米的冰棒歌,小米的纹我,合唱了甜痛、纹我和杀杀服你。两遍杀杀服你,一次中文版😆老航班还唱了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。以及今天的安可实在是太棒了😭😭😭😭
有几位天选之人上台抱了三只,还被贴面礼了😭羡慕使我变形。有个女孩子上台只抱了航班和糯米,小米在她后面伸手要抱抱的样子太可爱了😭小米还亲自为一位天选之子画了眼妆_(:з」∠)_以及,妹子们给小米送了好多润喉糖😂
还见到了九年太太,就坐在我前面。这次运气太好了,这么晚报名竟然可以坐这么前。没摸到小米的手,遗憾😭
以及,小米真的很喜欢流沙包啊哈哈哈哈哈哈
小米还说到时候广州现场会跟之前上海的有很大不同,不知道会怎样啊

评论(13)

热度(25)